就想游城市

快捷导航
登录 |注册居民 |
查看: 82943|回复: 161

[推荐] 就想游网络电台V.5期 夜·迷离 NJ:Akii

    [复制链接]

908

主题

3354

帖子

7万

积分

城市市长

颓废蔓延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6963

天使下凡城市大款知识渊博风云人物拉风的男人城市豪杰城市灌水王杰出青年

发表于 2007-3-24 04: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字: AKII NJ: AKII 后期: JOKKE 出品 就想游城市电台

文稿:

你闻到我的气息,我听到你的叫声。
你知道我在流泪,我心疼你的焦急。
如此贴近又如此遥远.愿我的声音能够伴你度过这夜的寂静。
这里是就想游网络电台,我是AKII.
开始下雨了,闪电不经意的映入眼帘,雷声越来越大,似乎在提醒我一个人在家.房间的灯坏了,只有小小一盏台灯,缭绕在夜里的微光.听着莫文蔚的慵懒嗓音, 独自够感受来自夜的鬼魅,夜的颓废,以及夜的神秘.它的深邃,冷漠,孤傲,嘲笑,自我与深刻.雷声依旧存在,伴着音乐诉说.
我是一个喜欢夜的女子,于是在万般俱静中,还有我的一颗心在不停跳动;,夜静悄悄的,带给我的是平静;于是黑夜里,开始学会了无动于衷,不对任何犀利的事物产生任何碰撞.黑夜里,习惯了黑夜,学会了感受城市里繁华背后的孤独,喧嚣背后的的凄凉……雨停了.
《电台情歌》
有的时候,会思念,某个人,离我那么近,又似乎那么遥远, 雨下在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什么都没有把握,在夜的迷离**里,持续着来自于夜的暧昧.黎明,不知道多久才能醒来.
《孤单心事》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我们在就想游城市徘徊,寻找我们自己的故事,聆听来自城市的声音,这里是就想游网络电台。我是AKII希望在这样的夜晚我的音乐能够打动你的心。
就好象我们每天经过夜晚,有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夜生活,安静的,吵闹的,四周围都隐藏着各式各样的**.
有段日子总是泡在酒吧里,去的多了,也觉得无聊的很,每天喝喝酒跳跳舞,看着别人K粉,摇头,来来往往,在那样的气氛里,人与人之间剩下的只是暧昧情绪。。。我在伸手想要触摸,刹那间只留下烟的味道。。。
看着这个城市,在霓虹的妆点下那么璀璨,那么耀眼,只觉得这个世界在我眼中渐行渐远,越来越模糊,直至消失不见....... 夜里,孤单的灵魂总会出来游荡的
《我们都寂寞》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里的故事.有时候,这些故事只属于自己,所有看见的看不见的都在夜里一并释放了.
(几米:看见的,看不见了。夏风轻轻吹过,在瞬间消失无踪,记住的,遗忘了。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动的迷离树影……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也许只是被浓云遮住,也许刚巧风沙飞入眼帘,我看不见你,却依然感到温暖。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我守护如泡沫般脆弱的梦境,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看不见的,看见了。夏风轻轻吹过,草丛树叶翻舞飞扬。遗忘的,记住了。乌云渐渐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洒落在窗前。) 现实的生活总是太浮躁,让人无法澄净下来,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无法认真的思考.安静的夜总让我们能安静下来,那时也许可以认真的去想想.用不着害怕和恐惧,如果有些事你无法承担,那就放下它,独自出行.也许我们会不舍,还会回头张望,也同样会伤心,但是那时的痛苦应该远远小于现在的煎熬. 既然不够勇敢,那就试着勇敢.不管夜有多长,黎明总会来临的.
《Indescribable Nigh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居民

x

908

主题

3354

帖子

7万

积分

城市市长

颓废蔓延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6963

天使下凡城市大款知识渊博风云人物拉风的男人城市豪杰城市灌水王杰出青年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05: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 沙发首先当然是我做啦~~~看看时间现在已经是5点了 外面好大的雨,感谢AKII 深夜还被我叫起床  把节目传给我,:'(  感动ING  . 这期节目AKII独立完成  非常的棒要比我的想像的要好得很多啊,辛苦了,  已经慢慢的成熟了  文字中带着孤单的气息,也许这就你这期节目的动力.... 节目可以说是相当的好, 在此我代表城民 对你表示崇拜 并热烈鼓掌........               

56

主题

190

帖子

1076

积分

无名小资

Rank: 3Rank: 3

积分
1076

优秀市民优秀干部

发表于 2007-3-24 05: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

依然继续为我们的巫婆鼓掌```!!! 没有太多话说了 每天听一遍你的节目是我现在每天必须的功课了!!! 谢谢你了
猪哥靓的窝
www.zhu.cm
只会幻想不会飞,
故事的结局很悲!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每天都能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47

主题

564

帖子

1万

积分

城市NJ

http://weibo.com/akiiss巫女殿下。城堡

Rank: 5Rank: 5

积分
11376

杰出青年城市大款风云人物城市NJ

发表于 2007-3-24 05: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是弄完了,也算对的起大家了.

虽然自己觉得不是很好,不过似乎每次都一样,一样给大家听了.

简单的文字和音乐,送给所有和AKII一样爱夜晚的人....

.Akii's 私人小站-の°A lovable eccentric.→Оo

黑白音色:http://site.douban.com/akii

新浪微薄:http://weibo.com/akiiss  更新请关注哟~

7

主题

159

帖子

743

积分

城市居民

Rank: 2

积分
743

优秀市民天使下凡

发表于 2007-3-24 09: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感动啊~!连夜做出来了哦~!:'( ING。。。。。。。。。。。
抓住丝许的阳光,等待春的来临

73

主题

519

帖子

2178

积分

城市督察员

(="~"=) ●世界大,足跡稀落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78

优秀市民优秀干部杰出青年风云人物

发表于 2007-3-24 12: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副插图~很合适~节目
以为我是佛,原来我是魔。
封眠于安谧的菩提叶下,放逐万千时间。

不要叫醒我。
一睁眼,世界便成灰烬。

SPACE:http://myag2so4.spaces.live.com/

122

主题

638

帖子

4103

积分

城市大虾

Rank: 6Rank: 6

积分
4103

天使下凡优秀干部

发表于 2007-3-24 14: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bu guo
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com

122

主题

638

帖子

4103

积分

城市大虾

Rank: 6Rank: 6

积分
4103

天使下凡优秀干部

发表于 2007-3-24 15: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对不起,我是想说,如果语句更流畅连贯一点就好了,我觉得好多词给我断点的感觉,不过,也许是自己的文字自己的理解它诠释出来就是这样子,我都不懂什么,你别介意.

 

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com

908

主题

3354

帖子

7万

积分

城市市长

颓废蔓延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6963

天使下凡城市大款知识渊博风云人物拉风的男人城市豪杰城市灌水王杰出青年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插图 花费了我很多时间,  慢慢的领悟AKII的节目的含义,把文章认真的看了几遍才 做的~~~    呵呵  简单 但是深刻
sunshin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3-24 19: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居民

本版积分规则

就想游设计 ( 桂ICP备13002329 )|手机版|Archiver|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7-2017 就想游城市原创风格 Jokke design

GMT+8, 2017-12-17 14:21